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2020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7 10:32:10

    4月3日,我院召开2020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院长任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张志诚主持会议,并做了集体廉政谈话,纪委书记陈进平传达了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精神。
   
任晓东传达了省地勘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本彦在2020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政治责任加强又加强;二是深学笃用要强化再强化;三是基层组织要建强再建强;四是作风建设要严实再严实;五是规矩意识要筑牢再筑牢;六是决策机制要规范再规范。
   
任晓东指出,要准确把握和主动适应当前地勘工作的新特征、新要求和赋予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我们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任晓东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党建工作首位,落实党的主体责任;二是要不断提升党的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党的引领作用;三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局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助推地勘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张志诚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突出挺纪在前,强化纪律和规矩约束等方面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以加强党建为根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广大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二是以党纪党规为遵循,坚定从严治党意识。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激发正风肃纪的正能量;三是以党员身份为标杆,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自觉遵守“六大纪律”,不能让党纪党规成为“橡皮泥”“稻草人”;四是增强团结,做好表率,带好队伍。要处理好集体与个人的关系,正职与副职的关系,原则与团结的关系;五是廉洁自律,清白为官当清官。廉洁自律是对领导干部党性的考验,也是对领导干部人格的检验,希望大家保持警钟长鸣。
   
班子其他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