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3 17:58:58

    1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张志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全院在张党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现场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切实开展好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会前,党委书记张志诚深入各基层党支部开展调研检查党建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充分做好了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我院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委书记张志诚根据会前调研情况及现场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他们在2019年工作中的实绩亮点,又指出了问题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
   
张志诚表示,各位书记的述职能够根据局党委和院党委的要求,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实事求是总结经验成绩,客观分析存在问题,认真思考下一步措施,体现了履行党建责任的认真劲,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各党支部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的目的。
   
张志诚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局党委和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我院“抓党建、促生产”的总目标,切实把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张志诚强调,此次述职评议不仅是一次考核检查、对标定位,更是一次工作部署、责任传导。下一步,院党委将结合综合考评情况,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考核结果应用,持续完善该项工作长效机制。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