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省有色地勘局副局长丁守和参加指导我院“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省有色地勘局副局长丁守和参加指导我院“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24 9:23:34

  819日,我院党委中心理论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第二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省有色地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守和参加指导并做讲话。院党委书记、院长杨进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明规矩、严纪律;要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始终做到依法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守纪律、懂规矩,做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忠诚信仰者、坚定捍卫者和模范践行者。
  
丁守和在通报了全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后指出,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必须要把握好三个原则: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教育,按照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有落实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二是要落实“五个到位 ”,要做到学习到位、党课教育到位、专题学习研讨到位、党委民主生活会到位、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到位,围绕这“五个到位”,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抓具体、抓实在、抓到位,抓出高质量;三是要紧贴实际,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进全局各项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的落实结合起来,与完成单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相互促进。
  
丁守和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着力强化“五种意识”:一要强化法律意识,从思想上严起来,以法纪为戒尺,严格自律,任何时候都要把遵纪守法、依法依规办事作为从政为官的根本,任何时候都要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根弦;二要强化民主意识,严格遵循民主决策程序,工作中不随心所欲;三要强化程序意识,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多请示,多沟通,多争取,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四要强化基础意识,加强对档案、会议资料等基础工作的管理;五要强化担当意识,要勇于担当,提高执行力。
  
在学习研讨会上,杨进带头发言。他指出,严以律己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以律己必须从大处着力、从小处着手,要明确底线,严格自律,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到慎独慎微、慎亲慎友,持续改进作风,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以律己必须务实担当,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密切协作、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推动地勘事业发展。他表示,张掖矿产勘查院党委会继续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统筹兼顾,真正做到专题教育和地质找矿工作相互促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不断开创地勘工作新局面。
  
院党委中心理论组其他成员及局督导组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和研讨。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