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
我院党委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7-30 8:43:33

  按照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我院党委于7月28日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院长杨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副院长张志诚作了《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交流辅导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继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进平,张玉成及其他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研讨会,院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列席。
  
杨进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对“严以修身”专题的学习研讨,院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说了感悟、讲了不足、找了差距,对中央提出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理解不断加深。
  
杨进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继续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以及局党委精神,在学习、纪律、工作方面继续深入具体地查找、扎扎实实地整改“不严不实”问题,将“严以修身”变成内在自觉,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研讨与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结合起来,真正把专题教育工作做扎实。
  
杨进对下一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与全院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专题教育的落脚点要放在推进全院的中心工作上,特别是面对新挑战、新常态,通过开展专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劲,变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二是要与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相结合。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教育提升自身的品德、作风、素养及行为规范,在促进全院各项工作上做出实效,切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三是要与规范工作相结合。“三严三实”重在“严”字,党员干部要加强对各项制度的执行,从严治党、从严管理、从严律己。
  
会上,班子成员有感而发,发言热烈、讨论认真。大家一致认为“严以修身”是每个党员干部做好人、当好官、能干事、干成事的根本。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和局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深入查摆自身不足,把对“严以修身”的感悟体现在日常的一言一行中。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