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地勘文化 >> 正文
我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拓展训练活动
我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李子恒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27 17:20:02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结合地勘单位工作特点,提前为青年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丰富我院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青年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到我院地勘事业发展之中,2016年4月22日,由副院长张志诚带队,全院50余名青年职工前往张掖市少年军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体验式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的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两部分,其中个人项目有:信任背摔、高空断桥、高空抓杠、攀岩,训练目的是让青年职工挑战自我,认识到自己的闪光点与不足,形成完整的自我认知,树立积极的生活和工作态度。“梅花桩”、“水上漂”等各种水上项目以及“毕业墙”是团体项目,开展这些项目意在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青年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训练过程中,大家神采飞扬,全身心投入,在教官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到了各项训练项目中,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一整天的训练活动,青年职工们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克服心理障碍,不逃避不放弃,顺利完成了各种拓展训练项目。当个别人员出现身体不适、体力不支等现象时,在其他同事的鼓励和帮助下,也都能克服困难并圆满完成任务,展现了地勘青年职工的良好风貌和团队精神。
  
此次拓展训练,让青年职工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结协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会了如何突破自己的心理极限,挖掘自身潜能、磨练坚定毅力,增强了解决实际困难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以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中体现出的团结协作、信任理解、挑战自我、攻坚克难的精神,以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精神、踏实的作风和过硬的素质,投入到各自岗位的工作中,为加快我院地勘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