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专题栏目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正文
实干为舟 奋斗做桨
实干为舟 奋斗做桨
——地质公司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作者:金鹏  信息来源:地质公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4-10 11:27:45

    自全院“三抓三促”行动启动以来,地质公司深入开展各项活动,迅速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我院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3月28日至4月5日,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陈玉峰,地质公司经理智超,副经理金鹏、李伟一行深入瓜州、敦煌、玉门、马鬃山等地,开展野外项目调研工作。
   
千里江山万重雪,披星戴月赶路急。2023年地质公司项目多,任务重,各项目勘查区较为分散,调研组一行,冒风雪、顶严寒,深入一线施工现场指导工作。调研组围绕“怎样抓住找矿战略行动机遇实现找矿突破”“影响项目进度滞后的因素及采取的措施”“怎样有效解决我院技术人员紧缺制约发展瓶颈问题”等问题对各项目部通过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深入调研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陈玉峰指出,一要注重能力建设,在抓学习促提升中历练本领。紧盯我要学什么、我要干什么,大兴学习之风,善于向书本学习、向先进学习,真正成为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二要把牢执行为导向,真抓实干,勇于担责,善于履责、全力尽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切实转变作风,持续改进进取意识不强、担当勇气不够、工作要求不严等问题;四要坚持守正创新,大胆解放思想,以满腔热情、良好状态投入到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推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高质量发展;五要坚持目标定位,不断拓宽地质工作领域;六要科学管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推动生产经营工作提质增效。
   
陈玉峰强调,地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干事业,一往无前促跨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三抓三促”行动实际成效,谱写新时代地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