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部署会
我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部署会
作者:张明霞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3-16 15:36:3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积极落实有色地勘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3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部署会。
   
会议分别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国、局纪委书记赵海全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志诚全面总结了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纪委书记陈进平作了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张志诚指出,在局党委和局纪委的坚强领导下,2022年,我院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政治建设统一思想和行动步调,以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以反腐倡廉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聚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问题破解,梳理总结工作经验,为推动地勘工作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张志诚要求,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化“四责协同”责任机制建立,以严的要求、严的作风、严的举措,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艰巨性的认识,守好“主阵地”,耕好“责任田”,打好“持久战”,切实扛起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他强调,2023年,是我院地勘工作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上阶进位的关键时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以政治铸魂,以思想聚力;二是深入学习贯彻,抓实成效转化;三是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四责协同”;四是深化作风建设,纠“四风”树新风;五是坚持纪法贯通,筑牢监督“防火墙”。
   
陈进平全面总结了2022年院纪检工作,他指出,2022年院纪委充分履行监督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院纪委将认真落实上级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院地勘事业上阶进位、提速换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意识形态部署会上,张志诚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我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水平,切实把我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落实各级党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聚焦重点、狠抓关键,稳步推进全院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志诚强调,希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出击、抢占先机,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抓好本地本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为我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舆论保障。
   
副院长陈生民、陈玉峰、关鹏,全体在张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