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主题党日别样红 爱老敬老暖人心
主题党日别样红 爱老敬老暖人心
——机关一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祁磊  信息来源:财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4-15 15:34:21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4月14日,我院机关一、二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前往甘州区靖安乡幸福老人院开展了以“浓浓敬老情,情暖老人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老人们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中,大家为幸福老人院25户老人送去了牛奶、鸡蛋等营养品,并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查看了老人院饮食、住宿条件等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做好疫情防护。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平日里清净的大院内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现场洋溢着温馨与祥和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靖安乡“党引领乡村振兴共同体”展览馆参观学习,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靖安乡是如何通过党建引领、党群共建,以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为契机,不断发展壮大村级经济收入,经营打造出集乡村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特色村级产业。党员们亲眼目睹了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农村面容面貌发生的巨大改变,同时开阔了视野和思路,大家表示要把学到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张掖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活动,对标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传承美德,以实际行动传递“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正能量,共筑和谐文明新风尚。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