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我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 10:13:25

    为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日,我院邀请张掖市委党校副教授蒋兴国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院长任晓东,党委书记张志诚,副院长陈进平、陈生民、关鹏及在张党员40余人参加学习。
   
讲座从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
   
讲座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讲座强调,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以及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唯有凝聚共识的思想,才有拨云破雾的穿透力;唯有洞察未来的远见,才有指引前行的感召力。此次讲座,通过鞭辟入里的宣讲,号召全院党员干部用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我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