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我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作者:董钦伟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4-28 11:12:52
    为不断强化正风肃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和自我监督意识。 4月26日,院纪委组织全院在张党员干部40余人观看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片《投机分子的穷途末路—牛向东的忏悔》。
   
记录片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巡视员牛向东以权谋私,贪污受贿,既想当官又想发财的违法违纪事实为题材,真实记录了牛向东在任职期间,从理想信念动摇到腐败堕落,一步步滑入犯罪深渊的过程。深刻剖析了他身为国家干部忘记宗旨、无视法纪、大肆敛财,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
   
贪腐官员的堕落轨迹对每个人都起到了极强的警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管好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时刻谨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管好身边人,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入手,切实教育、管理和监督好亲属、朋友,从源头上遏制各种贪腐现象。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为全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