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6-20 17:22:48

    6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省地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海全到会指导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局发展规划处处长何金明出席会议,院长任晓东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志诚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
   
赵海全在指导讲话中强调,主题教育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局党委部署要求,按照指导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一是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二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赵海全指出,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主题教育目的,紧紧依靠张掖院党委的坚强领导,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把中央、省委和局党委对主题教育的每一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典型引领、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任晓东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林铎书记在甘肃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委书记、局长范本彦在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体部署。
   
张志诚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院当前中心工作,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总体要求以及省委、局党委具体部署,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以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志诚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按照“既定步骤做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组织、抓实抓细,务必完成主题教育的既定步骤;三要注重实效、注重特色,精心打造主题教育的创新品牌。
   
副院长陈进平,全院党员及中层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场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海全作指导讲话

张掖院院长任晓东传达学习主题教育相关精神

张掖院党委书记张志诚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