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参加康乐社区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我院参加康乐社区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7-2 9:11: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8日上午,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组织辖区内各单位,在张掖铁路学校礼堂隆重举办了“康乐社区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我院积极参加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午9时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区及辖区内各单位相关领导为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在以“同心共建颂党恩”为主题的文艺表演中,我院组织的诗朗诵《盛世中国》将演出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表演结束后,我院相关人员代表院党委走访了社区两户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我院党委的亲切关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辖区内各单位的广大党员提供了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有力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思想觉悟意识。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党员们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大家一致表示,更加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