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我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5 10:41:53

  2018年1月23日,省有色地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伟带领局第二考核组一行四人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局纪检监察室主任刘举东、人事处副处长周继强、局办公室主任科员陈琳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了会议。院长、党委书记杨进致欢迎词。班子其他成员、中层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共计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李伟就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内容、要求和程序进行了说明,并对参与考核测评的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大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局党委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以及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表现情况作为主要内容重点把握,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依照相关规定及考核程序,客观公正地进行考核测评。
  
杨进主持会议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我院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全省国土资源工作和全局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进一步转思路、谋发展,不断创新管理理念,狠抓制度落实和质量管理,牢牢把握绿色勘查主基调,紧盯市场抓项目,全力以赴发展地勘经济。通过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通力协作,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地勘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我院将继续不断创新机制,坚持以发展地勘经济为主题,确保我院地勘事业健康发展,地勘经济稳中求进。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与会人员还通过填写评议表,分别对院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行职责、廉洁自律、作风建设以及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局考核组与部分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