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5 17:23:44

  7月4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杨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内容。
  
会议要求,为使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列入学习计划,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方式和途径,确保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到位。要将各级领导在所在支部带头宣讲和聘请专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结合起来,全面准确地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中。
  
杨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按照甘肃省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落实部署精神,切实担当国有地勘单位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大力推进绿色勘查工作。二要做到“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党员干部必须要讲规矩守纪律,发挥正能量,引领新风气,为群众做表率。三要始终将改造思想、锤炼党性、站稳立场当成每名党员的必修课,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宗旨使命。
  
在谈到下半年全院工作时,杨进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总结,及早谋划部署。2017年全年时间过半,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全院各生产经营公司要认真对照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认真梳理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及早谋划,统筹安排,优化方案,细化措施,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二是牢固树立市场意识,继续拓展外部市场。全院职工要牢固树立市场就是战场,质量就是生命的意识,群策群力,众志成城,为全院生存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