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4 15:21:32

  5月2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长、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院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会议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的内容,并对下一步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杨进指出,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要把持续、深入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主要内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同时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杨进最后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省有色地勘局党委的重大部署要求上来,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在“学”字上下功夫,在“做”字上有作为,全院党员要以院党委将今年定为院“制度落实年”为契机,在认真遵守和积极落实院各项规章制度上作表率,树榜样,不断推进全院各项事业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把“学”和“做”的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和努力推动我院地勘事业发展上来。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