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邀请张掖市委党校教授作“三严三实”专题讲座
我院邀请张掖市委党校教授作“三严三实”专题讲座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25 14:29:42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6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张掖市市委党校周琳副教授作“三严三实”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院长杨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
  
在讲授中,周琳教授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题,结合近年来的时事、实例,运用大量客观翔实的资料,重点讲授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意义、“三严三实”在新形势下对各级领导干部以及每一名党员作风建设的新要求、践行 “三严三实”助推作风建设等内容。针对每个部分,周琳教授通过引史论今及热门典型正反案例分析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讲解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坚持严以修身、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委书记、院长杨进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查找和着力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把牢思想和行动上的“总开关”,把“三严三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把心思用在单位发展上。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的内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多思考如何做一名新时期的好干部,如何把本职工作扎实做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实际行动。
  
我院自“三严三实”教育全面开展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先后举行了党委书记、院长带头讲党课等活动,本次邀请党校教授作“三严三实”辅导讲座,是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内容之一。通过本次理论讲座,为我院在各项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