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我院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2-6 15:32:27

  2月4日,省有色地勘局第二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4年度政绩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省有色地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兆奎出席会议并就本次考核的意义、内容、要求和程序进行了说明。局人事处处长王军锋、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袁明坤以及局人事处主任科员杨君出席会议。院长、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14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院长杨进代表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时指出,2014年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有色地勘局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围绕经济效益提速、管理水平提效和队伍建设提升为重点,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完善科学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经过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通力协作,基本完成了年初局党委下达的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年来,地质找矿有新突破;合作勘查成果显著;工程勘察平稳发展;分析测试有效推进;科学规范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和激励与约束相结合的考核奖励机制基本建立;民生工程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形势良好,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内部管理、资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也客观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2015年,我院将继续深化改革、抢抓机遇,凝聚全院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力推动我院地勘经济和地勘事业平稳发展。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会上,60余名与会人员还通过填写评议表,分别对院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行职责、廉洁自律、作风建设以及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局考核组与部分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