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15 17:36:37

  5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杨进出席学习会并讲话。党委委员周继强、陈进平、张玉成、张志诚和各党支部书记及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诚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述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有色地勘局局长、局党委副书记范本彦在全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杨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是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化和拓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学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有益于我们把握形势,指导地勘经济发展,为我们进一步明确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指明前进方向。
  
杨进院长在通报了前4个月全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后指出,范局长在全局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对1-4月全局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梳理,传达了全国地勘局工作会议精神及罗副省长在有色局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并对全国地勘形势做了全面分析研判,局长要求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正视矛盾和问题,调整思路、强化管理、创新经营、加强改革,同心同德,将功夫和智慧放在推动发展上,不断提升发展能力,保证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全面完成。杨院长要求,全院各单位一定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调整思路,强化责任,认真贯彻落实2014年局工作会议精神、范局长讲话精神以及我院职代会精神,明确目标、强抓落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保证全院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在谈到党委工作时他强调,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工作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自学、请专家授课等方式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切实把握讲话中体现的重要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指导实践、促进工作。要通过学习,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推动我院地勘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二是继续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成果。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基层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解决基层实际问题。
  
最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诚代表院党委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