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民主评议大会
我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2-28 16:27:41

  2月28日,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民主评议大会。省有色地勘局副巡视员李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院长杨进代表院党委作总结报告。会议由副院长张志诚主持。局监察室杨君、局办公室刘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杨进对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他指出,张掖矿产勘查院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和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局党委的悉心指导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通过加强领导,全面部署,强化措施,稳步推进,按照步骤、方法和要求扎扎实实地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全部任务,做到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贯穿始终,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班子团结,抓好整改建章立制,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作风建设得到明显加强、科学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立,推动了全院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杨进强调,为民务实清廉是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作风追求,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认真贯彻局工作会议精神,要继续围绕全院中心工作,大力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杜绝“闯关”思想,将作风建设贯彻始终;继续抓好学习提高,运用活动成果推进全院中心工作;坚持善始善终,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地勘经济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全院地勘经济和地勘事业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局副巡视员李钢军在讲话中指出,张掖矿产勘查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高度重视、部署周密,规定动作扎实有效、各项任务完成较好,自选动作结合实际、实践特色突出,抓住重点环节、民主生活会开得质量较高,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整改初见成效,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他强调,巩固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形成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是我们今后的重要任务,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学习、进一步完善落实整改方案、继续改进作风、继续做好长效机制建设工作。
  
会上,还对院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