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新闻动态 >> 单位动态 >> 正文
安全检查守底线 走访慰问送关爱
安全检查守底线 走访慰问送关爱
——我院开展野外项目安全检查及慰问工作
作者:王龙  信息来源:安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5-23 8:30:45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闭环管控,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持续提升野外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按照院“三抓三促”行动部署,5月16日-17日,院纪委书记何智祖带领安环部、工会相关责任人对我院肃南、高台、临泽开展的项目进行安全检查指导,并慰问一线职工。
   
检查组每到一处就直奔作业现场,对各项目的质量、安全、开展进度、进行详细了解。重点对作业每个环节的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全方位检查,对项目安全培训教育记录、事故隐患排查台账、危险源的识别及控制措施、现场应急处置方案的编制及演练资料进行了查阅。通过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完善意见,及时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为各项目组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将院党委的关心慰问传递给每一位职工。
   
检查组要求:一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每日归零”意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施工现场“反三违”检查,对自查自纠和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闭环销号。三要规范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特别是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工作。
   
何智祖强调,大家务必要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知,要把安全生产视作“高压线”和“生命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树立“时时放心不下、处处严查隐患、人人都是安全责任人”意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项环节、每一个人。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