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新闻动态 >> 单位动态 >> 正文
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我院举办驾驶员行车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作者:焦响军  信息来源:安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4-18 17:20:32

    为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我院驾驶员规范行车,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3日,我院组织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全院50余名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员及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法治宣传中队长杨琴给大家授课。杨队长从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道路交通事故高发原因、常见交通违法行为、驾驶陋习以及如何做到安全文明行车等方面,通过播放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分析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等形式展开细致讲解,用真实的案例事故、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宣讲了国家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知识以及相关交通管理规定,警醒大家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谨慎驾驶、安全出行,时刻把车辆“零事故零伤亡”理念牢记于心。
   
为巩固培训教育成果,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驾驶员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随后文明交通志愿者为参训人员发放了《最新酒驾、醉驾成本》《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等宣传册。最后,大家共同倡议:“文明守法平安回家”,将文明交通出行理念广泛传递。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安全意识,从思想上筑牢交通安全防线。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向身边人大力宣扬文明交通“德、礼、法”理念,督导自己及身边其他驾驶员,时刻把安全行车刻印心中。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