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新闻动态 >> 单位动态 >> 正文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第一安全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第一安全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焦响军  信息来源:安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4-13 9:15:04

    4月10日,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处副处长、第一安全检查组组长云吕刚一行4人莅临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党委书记张志诚,副院长陈进平、陈生民、关鹏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现场问询、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管理、安全机构设置、安全投入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对我院测试中心检验室、操作室、药品库、副样库及易制毒、易爆、助燃、惰性气体室的安全生产情况和安全设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云吕刚一行参观了我院“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制备中心”以及展览馆,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业务拓展和技术人才等情况,对我院的发展水平、服务能力、硬件设施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检查组指出,此次安全检查是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紧盯各个关键环节,注重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时刻把安全生产贯穿到每个环节,构建起严密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保障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志诚表示,我院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此次安全督察成果,举一反三,不断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增强安全防范能力,促进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金龙,科长申军,副科长杨鹏程陪同参观和检查。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