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下属单位 >> 正文
矿业公司
矿业公司
作者:manager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30 17:41:30

 

                  省有色地勘局副局长王兰生在我院野外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矿业公司是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下属的实体企业之一,为了顺应内部企业化改革大潮,做大做强地勘产业,在原张掖矿产勘查院新金厂金矿的基础上组建而成,主要负责全院的矿业开发和对外合作勘查开发的管理、协调、沟通工作。现有已开发的矿山有瓜州县新金厂金矿、甘肃新洲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小柳沟钨钼矿、甘肃亚峰矿业公司长流水金矿。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为12人,占职工总数的50%。其中高级工程师2名,工程师3名,初级技术人员7名。

                           耕耘
  瓜州县新金厂金矿是张掖矿产勘查院自主开发的矿山,建矿二十多年来,一直在甘肃省瓜州县新金厂金矿从事黄金开采开发利用工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甘肃省有色地勘局及张掖矿产勘查院地勘事业的辉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公司在二十多年的生产中,形成了成熟的探矿、采矿、选矿、冶炼“一条龙”的生产管理体系,积累了以黄金生产“探—采—选—冶”为主的大量的丰富的成功经验,逐步探索出面向社会的合作开发模式。
  
肃南县小柳沟钨钼矿是张掖矿产勘查院在上世纪90年代发现,先后投入勘查资金数千万元,累计探明钨资源/储量8万余吨的特大型钨矿床。与甘肃酒钢集团公司、甘肃建新集团公司共同注资成立甘肃新洲矿业公司,自2006年建矿投产以来,累计完成产值17.5亿元,上交税费2.24亿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小柳沟
  肃北县长流水金矿是张掖矿产勘查院在本世纪初发现的金矿床,与甘肃金徽酒业集团共同注资成立甘肃亚峰矿业公司,于2015年成矿投产,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战天斗地、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在茫茫的戈壁深处,书写了张掖矿产勘查院历史上辉煌的、可歌可泣的一页,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张掖矿产勘查院地勘事业的辉煌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公司先后多次被甘肃有色地勘局、张掖矿产勘查院评为先进生产单位。甘肃电视台曾于2002年以《戈壁深处党旗红》为题对公司前身五分队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使先进事迹在全局乃至全国有色地质行业广为人知。

                        群山怀宝
  
公司主要从事矿山“采—选—冶”生产、矿山生产工艺设计、矿山选冶实验。具备从事矿山勘探、采掘、选矿、冶炼等生产工艺全过程的工作能力。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公司电话:0936—8431101
  
马经理:13830611373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