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土资源部为找矿突破行动提供全方位服务
国土资源部为找矿突破行动提供全方位服务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24 15:55:11

  国土资源部近日发布关于提供服务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专题产品的公告。根据安排,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向社会提供地质资料公开服务,需到地质资料馆借阅非涉密地质资料和产品的,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借阅利用;借阅涉密地质资料和产品的,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本单位的《涉密地质资料借阅复制证书》借阅利用。
  公告详细列举了产品名称、服务对象、服务内容、获取方式等。据了解,全国地质资料馆或省级地质资料馆藏机构,可向到馆借阅利用地质资料的单位或个人提供馆藏地质资料的查询、借阅、浏览、复制等服务。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地质资料栏目,可向上网浏览、下载地质资料的单位或个人,提供各级地质资料馆藏机构的非涉密地质资料信息,包括地质资料目录查询、公开地质资料信息服务、依申请和产品定制服务等多层次服务。
  
全国地质资料馆网站可向社会公众、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和野外地质调查人员、地质资料管理人员和地质矿产行业数据库管理人员,提供海量地质资料空间信息全球尺度的检索、浏览、显示和交互服务,能为专业人士提供图形化交互式窗口操作环境,能为地质资料信息跨行业应用提供底层调用接口,能为跨行业数据集成提供展示、解析和聚合服务。    
  
对于在整装勘查区开展工作的单位,可提供整装勘查区范围内的成果地质资料目录,内容包括档号、题名、资料类别、工作程度、矿产属性、汇交单位、编著者、汇交时间、内容提要、电子文档号等,涉及区域地质、矿产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地球物理、地球化学、遥感等地质调查和勘查资料。上述产品可在全国地质资料馆网站整装勘查资料专题栏目中或省级地质资料馆藏机构网站上查询下载。    
  
此外,整装勘查区范围内已有的地质钻孔类型、坐标、孔深、档案号、保管单位、施工单位、终孔日期等基本信息,在整装勘查区开展工作的单位如有需要,可到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或整装勘查区所在地省级地质资料馆藏机构借阅利用。  

 

 
信息录入:qianyn_xk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