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地勘文化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 “爱岗.敬业.圆梦”征文比赛
我院成功举办 “爱岗.敬业.圆梦”征文比赛
作者:方军  信息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5 16:11:47

  根据局工会要求,我院成功举办了“爱岗.敬业.圆梦”征文比赛活动。
  
我院工会把本次征文活动作为地勘文化建设重要举措和载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在各支部认真报送的基础上,向院工会选送作品15篇。在确保原创的基础上,经过认真、严谨的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其中,安全保卫科王龙的《四海为家苦中乐 浇注精品树丰碑》获得一等奖;党群工作部马立华的《奋勇前行的地勘人》、地质公司张瑞雪的《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绚丽的梦想》2篇文章获得二等奖;测试中心苗玉清的《不畏艰难、艰苦创业、自力更生、勇于进取》、地质公司金鹏的《发扬先进集体精神 爱岗敬业圆梦未来》、财务部李子恒的《爱岗敬业、实干圆梦》、办公室张铁铮的《爱岗敬业,无悔做荒山戈壁间的寻梦人》4篇文章获得三等奖。获奖作品既有从理论高度对敬业和圆梦的科学阐释,也有从身边实例动情讲述敬业圆梦的思想初衷。颂扬了地质工作者的奉献精神、表达了对地勘事业的赞叹和崇敬。
  
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本着鼓励参与、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热情的原则,以一等奖6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的标准对获奖作品给予表彰奖励,并将获奖作品在院内刊《简讯》开设专栏进行持续刊登,同时向《甘肃地质矿产报》择优做了推荐。
  
我院还有太多太多值得我们去描写和歌颂的先进模集体和先进个人,我们希望更多的职工拿起手中的纸和笔,用一双慧眼去发掘我院干部职工劳动的美,重点对工作在基层和生产一线职工先进事迹进行报道,从不同角度反映他们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实现梦想的感人事迹。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