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地勘文化 >> 正文
客户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
客户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
——我院测试中心抓质量抓管理抓市场侧记
作者:黄登丽  信息来源:测试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 17:20:16

  2016年11月28号,测试中心主任苗玉清和测试中心支部书记马廷玉带领测试中心各班组长,分别对各个班组逐一进行质量检查。这是到任两个月的测试中心主任苗玉清日常管理工作的一个掠影。
  
自今年10月以来,测试中心全方位、多角度强化管理工作,2个月实现多项转变,中心面貌焕然一新。
  
客户的满意就是对测试中心最大的肯定,也是大家工作的动力。面对测试中心存在的问题,苗玉清首先梳理工作,根据客户的要求,严格执行分析数据考核和质量监控制度,确保无误后尽快将准确结果发给客户,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的要求。
  
为了让专业技术人员熟练掌握二米光栅的操作要领,保证分析数据的精确无误,测试中心特别邀请专家到实验室给他们培训上课,还派遣相关技术人员到外省一流实验室进行学习交流,提高专业技能。
  
近年由于矿业市场低迷,测试中心的业务量也急剧下降,为了稳定生产,保证效益,测试中心在稳固老客户,开发新客户上花了不少精力,积极开拓外部市场。他们邀请客户来测试中心参观,把每台仪器的性能、检测范围和工作流程向他们做详细的介绍,给客户吃“定心丸”。苗玉清说,“我们要让客户对我们的测试中心有一个‘百闻不如一见’的深切感受,让客户对我们的先进设备,测试能力以及技术人员的敬业精神有一个深入的了解”。
  
为了进一步集中专业力量,研发特色,测试中心技术人员努力学习新技术新方法,对常量、微痕量铂钯铑贵金属的化验分析进行研发,已经取得不菲成绩。同时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吸引了多方客户主动来访参观,不但达成了友好合作意愿,还扩大了测试中心的影响力,真正实现了“借力突破、借势发展”。目前,许多公司已经明确表示了合作的愿望。
  
测试中心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调动大家的热情,凝聚团体的力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查真改,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行业规范把控实验过程,精确实验结果。带领大家做到脚踏实地,积极工作。现在的测试中心,工作作风有了根本转变,职工思想有了质的飞越,业务工作有了新的突破,迎来了新面貌、新风气。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