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地勘文化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我院离退办、工会重阳节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22 9:24:47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1日下午,受党委书记、院长杨进委托,副院长张志诚带领院离退办、工会负责人,代表院党委看望慰问了院部分高龄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今天是重阳节,我们来看看您,希望您身体健康。”在离休老人周之远家,张志诚亲切地握着老人家的手拉起了家常,并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
  
在看望93岁高龄的退休职工衣永贵老人时,了解到老人老伴刚去世,目前生活由子女照顾,张志诚叮嘱衣永贵的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并将慰问金送到他手中,祝福他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家,张志诚都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亲切地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为他们送去院党委的关怀。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