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地勘文化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甘肃省有色地勘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我院代表队在甘肃省有色地勘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7 16:35:51

  111013日,省有色地勘局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白银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进出席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涉及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4大类10个小项目的比赛,来自全局的8个代表队、24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训练,选派了29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四个项目的比赛。
  
在四天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发扬精诚团结、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通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男子篮球第三名;乒乓球男单第一名、第三名;乒乓球女单第二名;羽毛球女单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较好的展示了我院职工优良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合作精神。
  
通过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众志成城的团结协作精神,以及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使我院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全局地勘经济和地勘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